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国产化”奏效 一汽大众6月售车24896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10:2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8月6日专电(记者王强、陆春华)一汽大众6月份销售状况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共销售24896辆轿车,其中大众品牌销量创造了自去年3月份以来历史新高,达到21598辆,捷达出租车6月销量达5003辆,创历史出租车月销量新高;宝来月销量5200辆,高尔夫也站稳2000辆平台;奥迪品牌共销售3298辆。

  上半年中国轿车市场经过了两轮价格战,第一次是日系车在1月份主动采取了大幅度的降价,平均降幅达12.2%;第二次是以通用为代表的厂家在3月份又一次掀起的价格战,平均降幅达9.6%。面对市场和来自其它方面的压力和挑战,一汽大众公司实施生存和发展计划,通过实施“疯狂国产化”“营销变革”“创新和抗压的企业文化”等对公司体系能力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成本方面,一汽大众将重点放在国产化上,在严格质量控制的前提下,加速了国产化认可进度。这不仅消除了整车特征、汇率上涨等带来的成本增加,而且也为销售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在营销上,通过采取一系列有效手段,取得了显著效果。整顿区域销售秩序,规范营销网络,有效调动了经销商的积极性;引导区域员工转变思想观念,开拓市场求细讲质量;稳定市场价格,最终以产品信誉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一汽大众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下半年随着新产品上市宣传攻势的迅猛,新一轮的促销战极有可能再次打响,对此一汽大众公司已做好应对准备。(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