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携全系车型亮相长春汽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5:12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携全系车型亮相长春汽车展(组图)

毕加索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5年8月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隆重而盛大地召开了,携全系车型参展的东风雪铁龙再度成为本届车展的一大亮点。

  长春的夏季是凉爽的,特别是一场小雨过后,而东风雪铁龙的“活力与激情”却正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上演,演出的主角就是05款富康、爱丽舍、赛纳、萨拉·毕加索和雪铁龙新C5。

  2005年是神龙汽车的调整年,东风雪铁龙虽然没有全新产品上市,但却推出了与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和喜好更加贴近的05款富康和05款爱丽舍,并实施了一系列更具活力、更具魅力和更具影响力的市场营销举措。今年上半年,东风雪铁龙非常成功地举办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意义的汽车文化营销活动,这包括火爆全国的“龙行天下——05富康体验之旅”和“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

  成功的市场营销,最终换来了东风雪铁龙产品销量的持续直线飘红:截至到2005年6月30日,雪铁龙上半年已销售近54000辆车,与去年同比增长14.7%,其中仅6月份就销售突破10000台,产品库存降至同期最低点。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战略市场,2005年上半年,东北大区累计销售1824辆,完成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目标的133.2%,2005年全年目标的104%,2004年全年销量的110%。其中2005年月均销量304辆,同比增长120%。同时,东风雪铁龙更凭借富康、爱丽舍、毕加索、赛纳全系车型的良好表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东风雪铁龙展台图片

  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在国内经受了13年的市场考验,拥有56万用户的支持,依托神龙公司强大的生产技术平台,以及全国百余家4S销售网络覆盖,并将“家一样的关怀”的服务理念贯穿整个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全过程,而“龙行天下”和“龙腾天下”更是以事实充分验证东风雪铁龙产品的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经济性以及稳定的可靠性,从而在中国掀起了一股强大的“龙”旋风。


爱丽舍图片

  神龙的口号是“打造家庭轿车第一品牌”,他们就是在踏踏实实地为中国的每个家庭服务。家庭需要什么样的车,那就是:不必太豪华,不太昂贵,要经济、安全、舒适、时尚,要是“一生无悔的选择”,更是一生永远的选择。这个选择就是萨拉·毕加索,就是爱丽舍,就是永远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东风雪铁龙。

  激情是飞扬的动力,激情使生命充满活力。对东风雪铁龙来讲,飞扬的激情与活力是品牌发展的根源,而激情与活力也正是东风雪铁龙乘风飞扬的根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