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红旗、奥迪举行二手车置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0:12  新华网

  新华网 长春8月4日专电(记者王强 陆春华)8月4日,在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媒体日上,一汽轿车和一汽大众分别举行了二手车置换活动,一辆新红旗B级车和一辆奥迪A6L轿车在交接仪式上被分别置换给了两位老用户。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白羽在汽博会现场抽取了一位红旗车的老用户,这位用户将免费置换一辆定于明年上市的新红旗B级车,与此同时这位用户也将成为这款新车的第一位用户。据介绍这次抽奖活动共有6万名红旗车主参加。

  在另一块场地上,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也现场举行了第一辆奥迪A6L与二手车置换的交接仪式,副总经理李武将崭新的车钥匙交到了置换用户的手上。工作人员介绍,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此次车展吸引公众的不仅仅是展车,关爱用户、服务用户的活动也是看点之一,如今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全球AAA认证二手车置换业务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据了解,二手车置换是指消费者用二手车的评估价值加上另行支付的车款从品牌经销商处购买新车的业务,这项业务由于厂商的良好信誉和优质服务给消费者足够的信任感,并凭借着更加透明、安全和便利的服务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目前,这一业务在我国正处于新兴阶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