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明斯与东风合建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0:06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7月26日,康明斯与东风汽车公司合作设立的发动机技术中心在武汉奠基。这是外资发动机企业在华设立的第一家技术研发中心。

  据介绍,这个技术中心设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2004年12月初正式签约,计划于2006年中期启用。其建筑面积为75000多平方米,一期将建设4个发动机试验台架、一个先导中心、一个重型卡车测试室和多个实验室。它将为康明斯在华全系列产品提供工程技术和研发支持,包括清洁柴油机、天然气发动机、发电机组、涡轮增压器和滤清系统。 

  今年适逢康明斯与东风汽车公司携手合作20周年,双方目前已合作建立了两家合资企业,一是位于湖北襄樊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二是位于上海浦东的上海弗列加滤清器有限公司,前者已成为康明斯全球第二大生产基地。 杨 方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