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新CR-V手动挡上市 2.0升21.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8:15  第一财经日报

  昨天,东风本田新CR-V手动挡在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首次发表,并将于6日起在全国上市。新CR-V手动挡的市场指导价格为:2.0升手动挡21.78万元,2.4升手动挡23.78万元。

  2005年上半年,在SUV市场出现负增长的大环境下,东风本田新CR-V累计销售11548辆,在中高档SUV车型中排名第一。

  CR-V车型自2004年4月导入,今年4月新CR-V上市。在继承原来时尚、舒适、优雅等诸多优点外,新CR-V又在动力、外观、内饰、适时四轮驱动、排放技术方面完成了全面升级,使驾驶者感受到更强劲的动力、更高的价值体现和全面提升的驾驶乐趣,进一步提高了CR-V的市场竞争力。

  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CR-V手动挡的上市标志着东风本田的进一步成熟和壮大。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