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昨开幕多款新车预热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8:11  第一财经日报

  有“国内第三大车展”之称的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昨天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主题是“振兴东北、名车驰骋”,共有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的1000余家汽车整车及配套生产企业集体亮相,包括一汽、北汽、丰田大众现代在内的国内外汽车集团纷纷以独立形象参展,并纷纷亮出众多近期即将上市的新车、概念车。

  挟本土之利,一汽集团和它的两个合作伙伴丰田、大众成为本次车展上实力最强、表现最耀眼的参展商。一汽集团此次整体包下A号馆,以“第一汽车、第一伙伴”的形象亮相,展出了包括HQ3和HQD两款豪华车在内的4款自主研发车型以及解放重卡等多款新品。E号馆的日本丰田公司展出了单人乘坐的未来概念车i-unit、即将在年内面市的REIZ锐志、混合动力车PRIUS普锐斯、LEXUS雷克萨斯品牌等10款精英车型。大众汽车展示的进口车型包括辉腾、途锐、新甲壳虫敞篷车、宝来R、开迪等,其中宝来R和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成为亮点。

  本次车展也成为诸多乘用车生产厂家提前发布新车、预热市场的舞台。包括丰田锐志、红旗豪华车HQ3、6挡手自一体波罗、宝来R、05款东方之子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常州飞碟CRV在内的多款新车都将在年底前正式推向市场。

  本报记者车亮发自长春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