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车怀旧 特种车争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0:50  新浪汽车

  日前,记者从长春汽博会执委会获悉,将有5台来自于加拿大的水陆两用车—西贝文良公司在长春汽博会的室外展场特种车展区展出,届时,将成为汽博会室外展场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Argo系列特种车型具备全天候、全地形、全轮驱动、水陆两栖,无论是爬高山、涉溪流、过雪地、还是穿越艰险地形都可以使用,同时,还具备操作简单、多功能、动力性极强等特点。此种车型适用于生态旅游、林业、农业、地质考察、勘探、救援、及作为军队巡逻的专用车辆,不仅如此,西贝文良公司的Argo特种系列车还是展现个性、进行趣味驾驶的理想车辆。

  据西贝文良公司中国区域总代理陈闽平经理介绍,这是特种车型——西贝文良公司首次在长春汽博会亮相,与国内其他区域车展相比,长春汽博会在重视乘用车展示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商用车、特种车、客车等车型的展示,展示品种特别齐全。考虑到长春汽博会的规模、档次、影响力、知名度。我们将借助长春汽博会的展示平台,把特种水陆两用车——Argo的独特之处推介给广大参展观众,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此款车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