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新一代C70跑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6:56  新浪汽车

  沃尔沃北美公司,LLC(VCNA)今天发布了全新沃尔沃C70的首批官方照片。凭借其创新的三件一套式可缩回顶棚,第二代C70能够在两种模式下都做到最好。 顶棚升起时,它是一款造型生动、灵活的运动coupe。 而当顶棚降到后面时,它就是一辆敞篷车,乘坐它就可以体会到气流穿过发间的那种刺激和乐趣。 而令C70更加具有吸引力的是它内部空间可以容纳四人。

  全新的沃尔沃C70将在2005年9月中旬的法兰克福汽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从2006年春季开始在美国出售——正好赶上夏天。“我们成功的创作了一款美丽十足的敞篷车,只要轻轻一按按钮,敞篷车就能变车优雅的coupe。 客户相当于用一辆车钱买到了两辆车。 而且具有容纳四个成年人的空间,“这番话来自于沃尔沃汽车公司的总裁兼CEOHans-Oloy Olsson。“我们成功的创作了一款美丽十足的敞篷车,只要轻轻一按按钮,敞篷车就能变车优雅的coupe。 客户相当于用一辆车钱买到了两辆车。 而且具有容纳四个成年人的空间,“这番话来自于沃尔沃汽车公司的总裁兼CEOHans-Oloy Olsson。独特的安全方案全新的沃尔沃C70在敞篷车市场中创立了新的安全预防与保护标准 它拥有先进的车体结构和若干解决方案,这些令它在开篷车中独一无二。 固定顶棚的空缺通过车体结构与安全技术中的加固方法得到补偿。 一个特别的例子是门上安装的窗帘,这是保护系统中为防止侧面碰撞所进行的加强。 由于这种窗帘不像其他沃尔沃车那样能够固定在顶棚上,所以它被装在门上,展开的时候会向上膨胀。

  沃尔沃安全工程师们对这种窗帘进行了严格的调校,以使其充分可靠。 成果是,它在长时间内都处于垂直状态,有助于在侧面碰撞中更好的保护乘客的头部。 另外,这种窗帘放气的速度非常慢,能够在车体翻滚是提供更多的保护。 这在汽车界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

  高扭矩硬度

  该车的车体结构经过仔细的横梁网络支撑设计,不仅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标准,还赋予车体更高的扭矩硬度——相当于前C70敞篷车的两倍。 顶棚升起后,扭矩硬度还会增加10-15%。

  C70项目经理Patrik Widerstrand 表示:“车体的扭矩硬度对汽车的行驶与驾驶品质有很大影响”。 “它令车体更加稳定,更好控制。同时也令汽车更灵活,更多驾驶乐趣。” 在美国,全新的沃尔沃C70将配备2.5升直列式五缸涡轮增压引擎,动力达218马力,扭矩为236lb,ft。

  与Pininfarina合作

  全新C70的开发与制造都是与著名的意大利公司Pininfarina合作的结果。 Hans-Olov Olsson说:“Pininfarina是一个很棒的伙伴,他们在敞篷车的开发和制造方面经验充足” 与它的前代一样,新C70将在瑞典的Uddevalla进行生产。

  他还表示:“第一代C70在销量最好的2004年里全球共售出8000辆,在美国售出4069辆。 “我们全新的C70是这一个利润丰厚的档次中第一款带有钢顶棚和四座的敞篷车。 我们相信它是高度探索后的组合体。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预计它可以取得相当于前代两倍的订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