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AVEO乐骋即将登陆京城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6: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雪佛兰家族今年最令人兴奋的全新车型,雪佛兰 AVEO 乐骋以其鲜明的个性 , 迎合了都市时尚消费者率真的个性和充满活力的生活观,成为都市时尚人群又一诠释个性主义的独特注脚。雪佛兰 AVEO 乐骋系列此次共推出三款车型: AVEO 乐骋 SE 1.4L MT 、 AVEO 乐骋 SE1.4L AT 、 AVEO 乐骋 SX 1.4L AT ,其价格分别为: 8.49 万元 ,9.49 万元 ,10.29 万元。

  动感的外形活力四射、优异的动力操控及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灵活舒适的空间、便捷的人性配备都成为AVEO乐骋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使之成为一款令人期待向往的诱人车型。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指定经销商,北京市博瑞勤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从即日起全面接受AVEO乐骋的预定,让您即刻拥有更“抢鲜”更“抢眼”的时尚新生活 ! 免费热线:800-610-0669 地址:朝阳区西大望路20号

  文/赵芳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