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一搜:车载无线mp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

  、
  本报讯现在有车一族越来越多了,虽然汽车都配备了音响,但是如何将MP3播放器中的歌曲让汽车音响播放,还是要稍费周折的。近日,记者发现市场上出现了一种车载无线MP3连接设备,它能在不改动车子音响设备的前提下就实现播放MP3的功能。

  据了解,该装置通过FM发射功能,把音乐发射到车载音响的FM接收器;而音源则是通过连接线,通过普通MP3的耳机孔输入到该中转设备中。使用时,将无线音频发射器的一端插在汽车点烟器上,把音响调整到相应的频率就可以了,使用相当方便。据悉,这种无线车载MP3设备在市场上的售价在100-300元之间。(图文/李志伟 黄慧怡 章利平)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