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长春车展大唱“安全”主旋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0: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精三样”中的领军车型,东风标致307上市一年来,凭借安全的品质和先进的科技,在国内汽车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取得不俗的业绩。秉承安全可靠的造车理念,在8月5日开幕的第四届长春国际车展上,东风标致更是大唱“安全”主旋律,把 “安全行,乐天下”活动搬到了展会现场。东风标致展台上人头攒动,前来注册的人络绎不绝,成为车展上一大亮点。

  由东风标致发起的“安全行,乐天下”活动自今年的4月15日正式开始以来,已经持续了4个月。此活动因其对交通安全所起到的积极倡导作用,在全国各地均受到了广泛关注。全国各地的东风标致特许服务商均积极参与,活动在全国52个城市如火如荼地展开。“东风标致在线驾校”(www.anquan307.com" class=akey target=_blank>www.anquan307.com)是为汽车用户特别开设的驾驶课堂,旨在向全民呼吁道路安全和公民交通道德、倡导安全驾驶。其网络教学的新颖模式、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得到了众多汽车用户的好评。

  “安全行,乐天下”活动将按原定的计划于8月15日正式结束。截止目前,东风标致已先后发出了3期,金额高达180万元的奖学金。最后一批,共计400份,120万元奖学金将于8月16日在东风标致总部抽出。

  此次东风标致把“安全行,乐天下”活动带到长春车展现场。凡8月14日前在现场注册成为“东风标致在线驾校”(www.anquan307.com" class=akey target=_blank>www.anquan307.com)的学员,都将有机会参与最后 “安全奖学金”的角逐。 同时,为了奖励那些积极传播安全知识的学员,东风标致也将在8月16日按“学分”给在“推荐有礼”这一环节表现突出的学员一个惊喜。

  东风标致“安全行,乐天下”活动体现了东风标致作为一个诚信汽车品牌对消费者高度的负责任态度,和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公民意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