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二手车 宝来1.8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0:15  中国汽车界

宝来1.8T

  宝来1.8T

  交易车型:宝来1.8T/AT

  使用年限:3年

  行驶里程:100650公里

  评估价格:15.5万

  新车购入价格:218000元

  购买指数:★★★

  新添装备:无

  备注:保险已经到期,养路费也在今年7月到期

  有“驾驶者之车”美誉的宝来以动力性和操控性见长,一向是玩车和改车一族的宠儿。严谨的制作工艺再加上诸如ESP等电子系统的应用使该车的技术含量大幅度提升,自从上市以来销售持续紧俏,就连纷繁复杂的二手车市场里,宝来也是抢手货。

  静态观察:这辆车的车漆为金属漆,仔细观察发现,漆面有轻微划痕,不明显。整车漆面颜色统一,没有发现喷补的痕迹。轮毂完好,没有擦伤,轮胎是新换的,没有发现咬胎痕迹,从外观上看该车在出卖前没有经过特意的修饰。进入驾驶室,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非常整洁,门板、座椅表面等经常与人接触的地方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磨损痕迹,真皮座椅是车主后改动的。很显然,这辆车的原车主内饰日常保养很到位。

  动态体验:驾驶过后,这辆宝来的性能并没有因为车龄而打折扣,引擎启动顺畅,怠速稳定,没有发现杂音。踩下制动轻拨变速器,轻抬制动,没有明显的冲击感,起步平稳有力,没有滞后的现象。因为采用涡轮增压装置,该车动力表现出众,前段、中段以及高速巡航时都令人满意,当转速在2000〜4500转之间时,动力输出最为雄厚,提速快捷顺畅,由此可以判断该车机械部件运转正常。在测试该车悬挂系统时,记者故意找了一段没有修缮的路段进行行驶,除了正常的噪音外,悬挂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响和零件松动现象。转向的测试中,该车有轻微的跑偏现象。从使用年限和所行驶的公里数来看,整车状态应数优秀。

  总评

  通过对该车的检查与体验,整体状况不错。保险起见,依照其行驶里程应进行一次大修。该车机舱内的部分电线和橡胶部件出现轻微老化情况,维修成本不会太大。据经纪公司反映,该车以前的维修和保养都是在正规4S店完成,而且驾驶者按照厂家的使用说明书操作,虽然车辆已经行驶了10万多公里,但目前该车状态依然稳定。

  车辆提供:东方基业中天弘旧机动车有限公司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