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手动挡上市 2.0升21.78万2.4升23.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8:57  新浪汽车
CR-V手动挡上市2.0升21.78万2.4升23.78万

本田新CR-V手动挡前脸图片

  新浪汽车讯 第三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8月4日在长春隆重开幕。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参加本次车展,并举行了2.0L/2.4L新CR-V手动档上市新闻发布会,公司总经理尾崎满先生、副总经理刘洪先生等领导出席。尾崎满总经理在会上宣布新CR-V手动档将于8月6日起开始全国统一销售,新CR-V手动档的市场指导价格为: 2.0L 手动档21.78万元,2.4L 手动档23.78万元


本田新CR-V手动挡侧面图片 [更多图片]

  东风Honda自2004年4月导入CR-V车型,并于同年5月在全国统一上市后,一举改变国内SUV市场格局。2004年,由于CR-V的优异市场表现,夺得《汽车族》杂志“中国2005 年度SUV车型”奖、中央电视台“2004CCTV年度SUV车”奖等全国各地多家媒体和观众授予的各种奖项。无论汽车专业媒体、大众媒体还是消费者,东风Honda CR-V已成为他们高度赞誉的SUV车型。


本田新CR-V手动挡尾部图片

  2005年4月东风Honda新CR-V傲然上市。新CR-V除了继承原来时尚、舒适、优雅等诸多优点外,又在动力、外观、内饰、适时四轮驱动、排放技术方面完成了全面的升级,让新CR-V的驾驶者感受到更强劲的动力、更高的价值体现和全面提升的驾驶乐趣,进一步提高CR-V的市场竞争力。2005年上半年,在SUV市场出现负增长的大环境下,东风Honda CR-V一枝独秀, 1-6月就累计销售11548台,在中高档SUV车型中排名第一。


本田新CR-V手动挡内饰图片

  新CR-V手动档的上市标志着东风Honda的进一步成熟和壮大。2.0L、2.4L手动档的推出,使节能、驾乘乐趣等优势竞争地位进一步提升,产品链更加丰富,给顾客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东风Honda 加快建设其四位一体的销售服务网络,截止今年7月底全国已有32家东风Honda特约销售服务店相继开业,05年将完成80家特约销售店的建设计划,东风Honda 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将逐步健全完善。

  今年1月,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了12万辆乘用车项目建设开工仪式,正式宣告东风Honda 12万辆产能扩大和Civic(思域)轿车导入计划进入项目施工建设阶段。2005年底将全面形成12万辆乘用车生产能力。东风Honda以QCD具有国际竞争力为目标,将实现由小规模、单一品种向中等规模、多品种乘用车生产企业过渡,逐步建立起面向未来,与人类、环境和社会和谐共存的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基础。今后,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陆续导入包括轿车在内的Honda其它乘用车型,逐步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乘用车企业,为中国汽车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