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新N3长春车展上市 售价4.18-5.6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8:47  新浪汽车
夏利新N3长春车展上市售价4.18-5.68万(图)

夏利新N3内饰图片

  新浪汽车讯 8月4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N3诞生一周年之际,天津一汽又携“新N3”在长春车展闪亮登场,并开始于全国范围内陆续上市。据悉,此次共推出1.1L两厢、1.1L三厢、1.3L两厢、1.3L三厢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4.18万元、4.58万元、4.78万元、5.68万元,1.3L车型可加助力转向配置,售价加2000元钱。具有强大研发能力的天津一汽,再次凭借新N3展现出其不断焕发的青春活力。同时天津一汽还宣布,将对部分夏利老款车型的价格进行调整,降幅为3000-5000元


夏利新N3内饰图片

  据介绍,本次上市的新N3是一款极富“吸引力”的产品,更富现代感。它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在延续04款N3时尚活力的外观特征的同时,对内饰系统进行了全新开发设计,无论是睿智沉稳的车内环境、设计贴心的操作面板还是新增加的储物空间,其舒适性、人性化以及实用性,都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愉悦的驾乘享受和体验,显示出领先的性价比优势。


夏利新N3内饰图片

  随着油价的日益高涨,今年以来小排量车显示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而前不久温家宝总理关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讲话,则进一步改善了小排量车的发展环境。新N3选择这个时机上市,无疑是非常明智的。与会的业内人士指出,新N3作为目前夏利品牌的高端产品,不但将肩负起维系夏利品牌忠诚度的使命,同时也让夏利在小排量车市场遥遥领先。


夏利新N3内饰图片

  另据了解,长春车展上,天津一汽还同时展出了曾获业界广泛好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代号为C1的新车型以及威姿威乐两款成熟车型。其实,自天津一汽重组三周年以来,一年一个新台阶,表现日趋出色。特别是在今年上半年中,不仅凭借企业强大的研发能力连续推出多款新车,更是取得了“夏利单一品牌半年销量突破10万”的业界佳绩。相信在经济型家轿领域,天津一汽一定能以其深厚的研发实力、旺盛的企业活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新车,为圆中国普通家庭的轿车梦进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