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名奥克斯车主讨要81万元赔偿金案件已被受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8: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记者昨天获悉,拖了将近半年时间的奥克斯汽车退市事件在北京奥克斯车主的带动下又有了新进展。北京市9名奥克斯车主将奥克斯汽车的生产方与销售方告上法庭,索赔81万元赔偿金,北京市朝阳区和崇文区分别受理了此案。

  据介绍,由于目前法院还不接受集体诉讼,车主们只能依购车地点不同在相应的法院进行独立诉讼,9人分赴3个区的法院递交诉状。他们起诉的对象包括宁波奥克斯集团、沈阳奥克斯公司、沈阳黑豹厂及北京的一家奥克斯汽车经销商。

  宁波奥克斯集团于今年4月份宣布退出汽车业,退市以来,关于汽车售后服务相关事宜,奥克斯集团与分布全国的经销商纠纷不断。对于北京奥克斯9名车主的上诉,奥克斯方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无所谓。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