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参展车型介绍 宝来R吸引众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22:20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参展车型介绍宝来R吸引众人关注

宝来运动版

  8月4日,2005年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一汽-大众携旗下捷达宝来高尔夫、开迪四大品牌以及多款新品强势出击此次车展,其强大阵容令人瞩目。而其最大亮点无疑是于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的宝来R(即宝来运动版)、宝来1.8L限量车型以及四款于近期刚改装成功的开迪行业专用车。

  作为现有宝来系列轿车的顶级车型,宝来R自去年在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就受到众多宝来支持者和年轻且充满活力、激情澎湃驾驶一族的追捧,还未上市就被冠以“超级驾驶者之车”的称号,而宝来R则用数字说明了如此震撼的名号并非徒有虚名:130KW的功率,8.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225公里的最高时速┄┄这样卓越的动力性能无疑将宝来“驾驶者之车”的理念又上升到全新的高度。

  同时,相比原有宝来系列轿车,宝来R在悬挂系统以及减震系统等方面都作了进一步的改进,这使得宝来R在拥有澎湃动力的基础上还具有超高标准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而且宝来R强大的动力也并未掩盖其在油耗方面的优异表现, 其在90公里等速行驶工况下6.2L的百公里燃油消耗将节能演绎的相当精彩。而在环保方面,宝来R的排放达到了E4标准,进一步证明了宝来R在科技上的领先优势及其优异的环保性能。相信这样一款无论动力还是操控方面都无懈可击,同时具备相当科技含量且外形时尚亮丽的运动版轿车无疑具备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并势必会引发年轻且充满活力与激情的驾驶一族的青睐。

  在大众集团展台参展的产品还有宝来1.8L限量车型。此车型是一汽-大众鼎力奥运的又一力作,为庆祝大众汽车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而特制,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与一汽-大众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充分融合,并且与宝来1.8L舒适型相比,不管是性能配备还是内、外饰都有不同程度的改进与更新。相信它的推出定将会进一步提升公众和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奥运热情,同时让用户得到更多的实惠。此外一汽-大众展出的宝来车型还包括宝来1.9TDI舒适型。

  开迪作为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自4月份在苏州上市之后,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特别是企、事业用户的关注。因为在开迪身上,多功能车的大空间、实用性和轿车的舒适性、操控性得到了完美结合,使其既适合商用,又适合旅游和家居用途。亮相于此次展会一汽集团大众展台的是四款全新的开迪行业专用车,包括开迪新闻采访专用车、开迪邮政专用车、开迪保险勘察专用车以及开迪警务专用车。这四款行业专用车是一汽-大众针对各行业用户的不同特殊需求而开发的,与原有开迪轿车相比,在内部空间、装置及车身颜色等方面都作了相应的调整和改进,充分体现了一汽-大众对用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和其人文关怀的精神。此外,开迪舒适型(Caddy Life)和开迪2.0SDI也将在展会上与参展观众再次见面。

  作为一汽-大众的传统主力车型,捷达是一汽-大众每次车展的必备车型。而此次带来的是最新改进的05捷达豪华型,其最大的改进在于采用了PQ35平台为其未来车型专门打造的RSH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运行更加平稳,经济节油。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发动机的排放达到了E3标准,超前满足了国家的环保要求。作为我国车市的一款冠军车型,捷达历经14年的辉煌,并于去年再次登上国产车销量冠军的宝座。而此次改进型的推出能否延续过去的辉煌,值得期待。

  这次长春车展上,一汽-大众还带来了另一款主力车型——高尔夫轿车。其品质无需多说,全球2200万辆的销量充分印证了其世界之车的风范,“内在、品质、世界经典”永远是其引以为豪的资本。和以往车型相比,此次展出的高尔夫针对我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性价比也得到了大幅提高。相信在未来的时间内,高尔夫必将受到我国消费者的进一步关注,并展现其世界之车的风采。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