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05年上半年业绩:利润与销售增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22:12  新浪汽车

  2005年8月4 北京,日前,大众汽车集团公布了2005年企业中期报告。尽管外部环境面临诸多困难,大众汽车集团在2005年上半年仍然在全球取得了不俗业绩,其中,营业利润大幅增长,汽车实际销售量和营业额均高于去年同期。特别是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增长势头强劲。随着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和“全力以赴”计划(ForMotion)卓有成效的推行,大众汽车集团有望在2005年全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众汽车集团2005年1月至6月主要业绩:

  ·营业利润14亿欧元,比上年同期提高了61.6%。营业额460亿欧元,增长1.9%。汽车业务领域营业利润8.71亿欧元,比上年同期提高一倍以上。

  ·净现金流6.58亿欧元,增长144.2%。

  ·全球实际销售量255.9万辆,增长1.7%。批发量254万辆,下降3.9%,生产量263万辆,下降1.3%。

  ·全球员工总数达到34.3万,同比增长0.3%。

  ·产品和市场领域:

  -大众汽车集团在西欧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高尔夫在西欧市场的实际销售量位居第一。

  -奥迪品牌全球实际销售量再创纪录。

  -新捷达、FOX、新POLO、新帕萨特、新西亚特Leon以及最强劲的柴油发动机轿车—4.2升奥迪A8 TDI全时四驱成功上市。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