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再打“奥运牌” 为北京奥运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22:08  新浪汽车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汽车的合作伙伴,一汽-大众于2005年全面启动其奥运计划,为日益升温的北京奥运筹备工作不断增添强劲动力。在日前举行的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一汽-大众继上海国际车展后,又一次大打“奥运牌”,从而以实际行动鼎力支持北京奥运,为成功打造一届“绿色、科技、人文”奥运出力。

  此前,由一汽-大众所率先倡导的北京奥运文化事件——奥运胸针计划在长春车展上再写“光辉续曲”。车展期间,奥运系列胸针的发放,让广大参展者有幸成为一汽-大众奥运情结的见证者。这些活动以“胸怀奥运”为主题,旨在把奥运精神的传播与汽车价值的传播融为一体。有理由相信,通过这些事件,一汽-大众的企业理念、重要事件、产品和技术也将会通过奥运胸针所营造的知识平台得到很好的传播。

  胸针计划是对“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北京奥运理念的诠释和具体化,将对奥运精神的传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而一汽-大众也将通过奥运胸针计划营造出一种氛围,引起大众的长期关注和好感,树立起一汽-大众“引导汽车价值,倡导汽车生活,引领汽车潮流”的价值理念,增加一汽-大众旗下产品的附加价值。在未来几年内,一汽-大众还将会继续推出其他系列的奥运胸针,从而为北京奥运输出源源动力。

  假如说奥运胸针是一汽-大众奥运情结的“外在表现”,那么,“柴油角”活动则是其实实在在的“内在行为”。活动期间正值中国轿车柴油化实行的第三个年头以及中国第一辆柴油轿车——捷达SDI面世三周年活动纪念期间,这无疑是对北京2008奥运提倡的“绿色奥运”口号的最有力的回应,也是一汽-大众长期致力于中国环保事业的最佳“佐证”。记者发现,在“柴油角”活动现场,“与绿色同行”的环保签名捐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并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踊跃参与,而一汽-大众也通过这个活动又一次实实在在地为北京奥运理念的传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借车展之大舞台闪亮上市的宝来1.8L限量车型,则是一汽-大众为北京2008奥运量身定做的“纪念品”。此车型是一汽-大众鼎力奥运的又一力作,为庆祝大众汽车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而特制,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与一汽-大众精益求精的企业理念充分融合。有理由相信,这款车型的推出必将进一步提升公众和广大汽车消费者的奥运热情。

  从上海车展,再到此次长春国际车展,一汽-大众这个2008北京奥运的“助威团”从未停歇,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一汽-大众定会付诸更多的行动,喊出更响亮的口号。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