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读者购307喜获千元优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8:09  精品购物指南
  炎热的高温并没有阻挡住读者们的看车热情,7月31日,由50名《精品》读者组成的看车团来到东方基业汽车城内的标龙京津东风标致专卖店。

  由于先期的精心策划,整个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车辆讲解、知识解答、现场抽奖、试乘试驾等活动不断地吸引着读者参与的积极性。尤其在车辆讲解时,读者们听得非常仔细,讲解后,不少人还围着讲解员咨询问题。

  虽然307并不是一款刚上市的新车,但是这款车的外形、性能、安全、配置等各方面却不断地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因此也吸引了这么多读者。而从经销商的反馈来看,对307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在购车心态上较为理性成熟。

  与往期看车团不同的是,此次精品购物指南报社为读者买车提供了更优惠的条件:看车活动当天,第一名全款买车的读者将获得经销商赠送的千元装饰品,同时还获赠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的2000元现金返还。这一消息在现场公布后,《精品》读者都显示了极大的购买热情。最终,大奖被一名男性读者获得。
  《精品》读者:付女士一家

  付女士一家在此次看车团中受关注度最高,因为他们是开着一辆307来参加活动的。为何开着307来看307?付女士笑着说,他们一家三口对307情有独钟,虽然这辆307是她亲戚的,但也是她的孩子帮忙挑选的,现在他们是想给自家买一辆车。对于307的品牌,他们都非常认可,相信买一辆307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对活动的看法:讲解得仔细,较以往自己看车时有很大不同。

  本报记者 翟文涛/文并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