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太阳膜 风挡的太阳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8:09  精品购物指南

  炎炎夏日,强烈的太阳光对人有不小的伤害,在车中如何躲避烈日呢?人可以带太阳镜,汽车风挡也可有此待遇,贴个太阳膜就是很好的保护。

  贴膜是阻隔阳光紫外线、热辐射的有效手段,可以有效降低车内温度,相应地也降低了能耗,延缓内饰老化,并增加车窗玻璃破碎时的安全性。膜指的是隔热防暴膜,隔热防爆膜(也称太阳膜)是以一种特殊的聚酯薄膜为基材,复合高性能金属化膜层可以阻隔阳光中的绝大部分紫外线和部分热辐射,减少眩光,并依靠其与车窗玻璃的强力粘合阻止玻璃破碎时碎片的飞溅。隔热防爆膜按用途的不同分为前挡膜和车身膜,前挡膜在保证隔热防爆性能的同时还要求有较高的透明度(透光率70%)和尽可能少的眩光以保证行车安全。

  市场上膜的品牌较多,目前质量口碑较好的有强生、龙膜、神奇盾、雷朋等品牌膜,颜色多,选择余地大,车主可根据个人情况和喜好来挑选。正规的装饰店如车之友、爱义行、友福等除有汽车膜厂商正式授权外,还设有专门的贴膜车间、喷淋降尘设备、专业检测仪器、专用贴膜工具、经验丰富的技师以及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

  阴天时,空气湿度较大,空气中悬浮物也明显减少,可大大减少贴膜时出现杂质的概率,是贴膜的最好时机。贴膜最怕灰尘,如果有沙粒或尘土粘在膜和车窗玻璃之间,效果可想而知。街头作业很难做到环境清洁,要绝对避免室外施工。车窗清洗的洁净程度也是影响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贴完膜后要坐在车内检查是否存在过多的气泡和沙砾,在非关键位置存在少许沙砾和气泡且不影响视线是允许的。(孔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