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驾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8:09  精品购物指南
骐达 (两厢颐达)

  上市时间:7月29日

  价格:11.98万~15.98万元

  排量:1.6L

  最大扭矩:153N.m/4400rpm

  最大功率:80KW/6000rpm,

  百公里耗油:5.6L

  车型亮点:空间延续了三厢颐达的优势;装备了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1.6升HR16DE全铝制发动机直列4缸发动机,比同级别的发动机轻30%的重量。

  记者评价:今年两厢车市场异常火爆,同为时尚、年轻化的定位,东风日产骐达与对手相比在技术上具有一定优势。
帕萨特增值版

  上市时间:7月21日

  市场售价:自动款22.9万元,手动21.2万元

  与前不同:增值版在05款帕萨特1.8T手动天窗版基础上,增加了原厂真桃木内饰和全数字式倒车雷达等装备,车身侧面和排挡杆顶部都加有“LimitedEdition”字样的标识,售价保持不变。

  帕萨特增值版

  车型保持了原有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含有Silica技术的绿色205宽胎、电动天窗、原厂CD机、遥控门锁和前座中央扶手等多项配置。

  (蔚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