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一种生活态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8:09  精品购物指南
车主:常女士

  职业:国家公务员

  购车时间:2005年4月

  车型:1.8手动舒适

  行驶里程:3400公里

  使用心得:车代表一种生活态度,选择高尔夫意味着朴素低调,认真生活。

  从来没想过,有一天高尔夫会成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习惯了每天驾车上下班,习惯了随着它跟着英国著名女歌手恩雅的歌轻轻摆动。不止一次我想,为什么高尔夫好像是认识很多年的老朋友,每次身边驶过宝马、奔驰等高档车,我一点也不觉得我的“小高”和它们比有什么逊色,拥有高尔夫让我有一种平实的自信。

  其实买车之前,我已经在高尔夫坛子里潜水很旧,当初去,是为了学些选车知识,也通过已经购买高尔夫车主更多了解这个车,在论坛中潜水,发现车主对这个车都给与积极评价,这更坚定我买这车的信心,因为我和他们一样认可高尔夫的内在价值,终于在今年4月,车价稳定了一段时间后,我出手购买了高尔夫。经过一个多月的驾驶,觉得这车高速车内宁静,提速快,底盘扎实,安全感强,而且车内空间也令人满意。父母有一次乘坐,觉得后排空间和姐姐的标致307差不多。老妈说,从外面看,这车少个“屁股”,好像比较小,其实坐在里面一点不觉得小。朋友试驾也没少夸奖,我从来没有因为买一件东西收到这么多肯定。看来大家对高尔夫已经有了不错的认可。有人说,选车如选人,这话我赞成。你选择的一辆车,体现了你的审美和生活诉求,体现了你对生活的期望,是你自己诚实的倒影。所以说,车代表一种生活态度。我们选择GG,意味着我们选择朴素低调,选择认真生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