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导报》打造中国本土汽车传媒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7:50  新浪汽车
《汽车导报》打造中国本土汽车传媒品牌

《汽车导报》“感动11年”答谢酒会现场

《汽车导报》杂志网站揭幕

  从最初提出“办中国人自己的汽车杂志”到“打造中国本土汽车传媒品牌”,11年过去了,《汽车导报》的“本土梦”已逐步成为一个现实。

  2005年7月29日,在北京举办的主题为“感动11年”答谢酒会上,《汽车导报》再次向公众传递了其打造中国本土汽车传媒品牌的理想和与信念。自此,“本土”已经成为《汽车导报》精神气质最核心的部分,也成为它的另一个标杆。

  《汽车导报》创刊于1994年,隶属于深圳报业集团。11年来,作为中国汽车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和信息传播者,《汽车导报》植根于本土,汲取本土汽车消费理念及文化精髓,在边摸索、边学习的过程中,逐渐探索出一套适合中国国情和市场规律的办刊思路与运作模式,并以中国汽车传媒市场上独树一帜的一书三刊的发行模式,在本土高端读者群中确立了声名,稳健地向国内一流汽车传媒品牌迈进。

颁奖

  在一些传媒纷纷寻求国际资本、版权合作,标榜“国际化”概念时,《汽车导报》坚持为中国真正懂车、爱车的人群办杂志,表达其打造本土品牌的信心和决心,为何?正如杂志社总编徐茜所言:“纵观世界各国,尽管国际各大著名汽车杂志的本地版本都有很好的表现,但占据书报摊最显眼位置的往往是本土品牌。我们不是狭隘的民族主义者,我们的想法很朴素,只是相信泱泱大国的中国一定也会有自己的强势汽车传媒品牌,我们希望自己是其中之一”。

  为此,《汽车导报》强调自己的操作中会注重国际视野,以及借鉴学习国际化传媒运作理念和成熟经验。最近,香港著名车评专家狄港生先生的加盟更显示其在此方向上的努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