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3系9月上市“换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5:53  新民晚报
华晨宝马新车间调整完毕 宝马新3系9月上市“换岗”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宣布,颇受市场关注的全新宝马3系,已经在沈阳工厂实现国产,即将在9月上市。

  记者日前在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看到,新的车身车间和总装线的调整已经全面完成,开始生产新3系,新3系也已经摆放在工厂的展厅。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润博先生透露,即将上市的新3系车型有BMW320i、325i和330i,其中BMW320i和325i将在华晨宝马工厂进行生产,BMW320i替代了原来的318i。BMW330暂时不会国产。在中国投产的两个车型在尺寸和性能上将和在德国生产的相同车型完全一致,技术装备将根据中国客户的习惯,高于国外的基本配置,价格定位也将体现其高档运动轿车的身份和“内涵”。

  今年3月在欧洲刚刚上市的新宝马3系是第五代车型。根据宝马集团一贯的产品政策,替代车型投产后,前一代的车型将停产。和国际市场一样,即将退出市场的第四代宝马3系,在中国市场仍然受到喜爱宝马轿车用户的欢迎。第四代宝马3系是宝马历史上最成功的一代产品,自1998年推出以来,全球销售纪录超过300万辆,成为高档运动轿车的标杆。随着宝马新3系上市时间越来越近,老款3系的库存必须尽快消化,所以,国内部分城市已出现降价促销老款3系车的情况。

  作为宝马集团全球生产体系的组成部分,华晨宝马沈阳工厂自2003年7月投入生产,无论是生产流程、质量标准还是可持续发展,都严格执行宝马集团全球的统一标准体系,从而保证了沈阳工厂生产的BMW3系和BMW5系全部达到“宝马集团制造”的质量要求。根据宝马集团2004年底对宝马品牌全球工厂质量审核结果,华晨宝马沈阳工厂以完善的生产和质量控制体系、精湛的生产工艺,完全达到了宝马全球工厂统一的质量标准。

  在宝马实现国产后,宝马在中国市场并没有想象的理想,去年国产宝马3系5系销售只有9000多辆。但今年年初启动包括价格调整在内的市场攻略后,国产宝马的销售开始回升。今年上半年国产宝马的销售达到了7034辆,同比增长达10%,华晨宝马负责销售的高级副总裁方智勇预计,今年全年的增长率还要更高。新3系开始国产后,目前华晨宝马每天生产车辆在30辆左右,全年在12000辆。按照宝马的规划,华晨宝马现有的生产线可以满足年产3万辆的能力。朝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