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集团入选《中国机械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5: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2005年《中国机械500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发布,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位居第18名,同时还在按年度销售收入排行的2005年《中国机械500大》中排名第16位。此次活动是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世界企业实验室、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协办,共有120家汽车制造企业(包括汽车零部件企业)入选机械500强。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2002年9月由中央划拨,经辽宁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生产企业包括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等。主要产品有金杯海狮系列轻型客车、中华系列轿车、宝马系列轿车和金杯系列轻型卡车等。

  历经多年的持续发展,华晨汽车集团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汽车企业。公司创造了连续多年高增长和盈利的骄人业绩,2004年曾入选为 "中国机械500强"。公司的各种整车产品向来以性能卓越、质量可靠、性价比高、服务周到而赢得市场和用户的青睐。主导产品—金杯海狮已连续9年达到市场销量第一,金杯阁瑞斯在今年4月全线推出后,凭借丰田国际品质,销量节节攀升;在以自主品牌中华轿车为主的产品出口方面,华晨汽车更呈后来居上之势;此外,华晨宝马销量在05年上半年又创新高,同比增长10%;金杯轻卡更是倍受欢迎,今年产销量猛增,已成为国内轻卡行业增速最快的厂家。

  更值得一提的是,华晨汽车集团始终紧随汽车工业的发展方向,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的产品体系,专注自主研发,今年9月将推出金杯海狮柴油车,年底正式推出M2骏捷,此外,海狮下一代产品H1,中华系列产品M3和M4已列入产品开发计划,M4平台酝酿8款新车。可以说,华晨汽车集团在经济实力、研发能力、产能规模、市场营销等方面都具备雄厚的基础。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华晨汽车也始终坚信,只要自主创新,踏踏实实做好产品和服务,定能打造出自己的品牌,推动中国汽车工业不断向前发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