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预订价:13万-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2: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长安福特赞助新锐导演电影秀

  本报讯7月28日,长安福特在北京举行了以“动感生活,聚焦福克斯”为主题的“中国新锐导演电影秀”网上投票启动典礼。由8名新锐导演执导的8部片长分别为3分钟的影片将在福特福克斯网页上进行首映,而福特福克斯是这些电影短片中的特别道具。车迷和影迷可以在www.ford.com.cn/focus福特福克斯网页上对这些影片进行投票。最终获得“最佳人气奖”短片的导演届时将获得由长安福特颁发的一辆福特福克斯。

  另据了解,长安福特近日公布了福克斯的预订价格:13万元至18万元。首批上市的共有经典型、时尚型和豪华型三款,但具体售价还要等到8月底才能揭晓。(李卉)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