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嘉华上市回馈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2: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去年7月以专机姿态入市并彻底改变中国高端MPV市场格局的东风悦达起亚嘉华,在本月迎来了上市一周年纪念日。为表庆祝,东风悦达起亚于7月中下旬举行了起亚嘉华“周年巡礼,尊宠相随”活动,真心回馈客户的支持。

  据举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期间,凡到4S店进行车辆维修保养的起亚嘉华车主或者在近期购买起亚嘉华的顾客均可获得各种超值优惠。通过活动,能有力提升经销店售后服务品质,增强顾客满意度,以完善的售后服务免除顾客的后顾之忧,给客户更多的实惠,并通过车主的口碑传播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企业的品牌形象。活动详情可以登录东风悦达起亚网站www.dyk.com.cn或者到就近各4S店经销商处垂询。(杨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