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菱帅改装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2: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东南汽车近日宣布启动菱帅改装大赛,并从8月4日开始接受菱帅车主报名,参赛者需要在8月22日前,把个人资料、创意变装车照片及相关资料上传到厂家指定的网站或交付到当地东南汽车经销点,主办单位将从中筛选出10辆改装最成功的车辆进入9月3日在广州举办的总决赛,冠军将有机会获得一辆菱帅。

  据东南汽车有关人士透露,菱帅销量已累计逾8万台,而在对菱帅车主回访的调查显示,近50%的菱帅车主对菱帅都或多或少地进行了创意改装。(向寒松)

  (紫/编制)íA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