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M欧洲新官上任前一天成轮下亡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1:5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现年47岁的David Piper在7月28日接GM通用汽车的人事邀请,以接替Greg Deveson GM欧洲动力部门总裁的职位,而后者将于九月1日成为MAGNA北美动力部门总裁。

  然天有不测之风云,世事变幻,就在上任前一天David Piper遭遇汽车事故,当场死亡。就是在7月31日星期天下午一点,David Piper在都灵附近的山路骑自行车时被对向车辆撞落山谷。这个消息传到GM美国总部和欧洲动力部门时,全体员工都感到非常震惊,因为第二天就是他到任的日子,这么突然的事情让GM高层必须在短时间内寻找继任人选。(新浪汽车Bordon.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