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北京用户足球联赛战罢三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1:06  新浪汽车

  北京赛纳俱乐部三战三胜

  新浪汽车讯 7月31日,东风雪铁龙北京用户足球联赛在北京朝来足球活动中心结束了第三轮的较量,北京赛纳俱乐部代表队5:3胜北京富康联合会代表队,北京爱丽舍俱乐部代表队4:1轻取北京毕加索车友会代表队,京华时报社代表队则以6:4险胜新浪网代表队。

  同前两周比赛时的酷热相比,连续两日时断时续的降雨给京城7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带来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凉爽天气,而在晚风习习中朝来足球活动中心迎来了东风雪铁龙北京用户足球联赛第三轮的激烈争夺。

  此前,东风雪铁龙北京用户足球联赛已经进行了两轮,赛纳代表队和新浪网代表队两战两胜,各积6分;爱丽舍代表队和京华时报代表队均一胜一负,各积3分;富康代表队和毕加索代表队目前是两战全负,尚未有积分。

  17点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三场比赛在三座球场同时拉开了战幕。6支球队的对阵形势是:赛纳对富联、毕加索对爱丽舍、新浪对京华。

  在本轮的三场比赛中,尤以富联俱乐部队与赛纳俱乐部队比赛最为精彩。两队队员展开了一场气势如虹的对攻战,赛纳俱乐部队的精湛技术和富联俱乐部队的顽强意志,为现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经典。

  对已经连负两场的富联代表队来说,此役遭遇士气正浓的赛纳代表队可谓是凶多吉少。比赛一开始,赛纳代表队就摆出了一副咄咄逼人的架势,开赛仅5分多钟,7号队员龙洋就率先攻克了富联代表队的大门。到40分11秒时,龙洋梅开二度,为赛纳队再立一功。三分钟后,他的队友、10号队员原非也敲开了富康队的大门,随后9号队员王钰锦上添花将比分改写为4:0。

  对于不利的局势,看来富联代表队早有心理准备,在这种不屈不挠的竞技精神支持下,富联俱乐部队在比赛进行到58分钟的时候发起了一次强有力的反击,10号队员金强破门成功,将比分扳成1:4。也就是从这一刻起,两队上演了你来我往的进球好戏,令场外观众连连叫好。

  先是赛纳代表队的10号王钰在比赛进行到63分钟时第五次攻克富联队的大门,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个人第二粒进球。仅仅4分钟后,富康代表队的金强也以同样的方式回敬了赛纳队一球。6分钟后,他的队友郭廷奎也不甘落后,为富联代表队再立一功。

  接下来的比赛,富联代表队虽然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最终未能挽回3:5失败的结局。

  在京华时报代表队和新浪网代表队的较量中,京华时报队的4号队员时光当之无愧成为本轮赛事的最佳射手――上演了一人独进4球的精彩好戏,他的队友郑小龙也有两枚入球进账。新浪网代表队虽然全力反击,攻入4球,但最终以4:6惜败对手。

  另一场爱丽舍代表队对毕加索代表队的比赛几乎没有什么悬念,比赛呈一边倒阵势,爱丽舍代表队虽然在狂进4球后,让毕加索队扳回一球,但认为大势已去的毕加索队最终无力回天,以1:4输掉了第三场比赛。

  至此,赛纳代表队成为6支球队中唯一一支三战全胜的劲旅,以积9分暂居6支球队积分榜之首;新浪网代表队、爱丽舍代表队和京华时报代表队均三战两胜,各积6分;富康代表队和毕加索代表队已是三战三负,尚未有积分。

  (玲子)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处足球联赛

7月31日赛讯

场次 比分 参赛队 进球队员 黄牌 红牌 场地号
 京华VS新浪 6--4 京华 44,62 13   2
新浪 71,121 2  
162
爱丽舍VS毕加索 4--1 爱丽舍 81,111, 15   3
171,201
毕加索 141 3  
赛纳VS富联 5--3 赛纳 72,102   66号红牌 6
91 停赛一轮
富联 102,181    

东风雪铁龙北京商务代表足球联赛

积分表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北京赛纳俱乐部代表队 3 3 17 7 10 9
2 新浪网代表队 3 2 1 14 8 6 6
3 北京爱丽舍俱乐部代表队 3 2 1 10 7 3 6
4 京华时报社代表队 3 2 1 11 11 0 6
5 北京富康联合会代表队 3 3 5 14 -9 0
6 北京毕加索车友会代表队 3 3 3 14 -11 0

 

下轮对阵表

8月7日第四周 赛纳VS京华 新浪VS爱丽舍 毕加索VS富康
场地号 2 3 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