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1000座加油站可刷卡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0:57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和平)记者昨天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了解到,该行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名发行的牡丹中油卡日前正式在北京、天津、上海等12个城市发行,约1000座加油站开始受理各类银行卡的支付结算。

  与此同时,全国其他地区的POS机安装工作也在陆续启动,预计到2005年底,将有约8000座中国石油加油站可受理银行卡,可覆盖我国各大中城市以及高速公路和国道两侧。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