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估:05年6月两厢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9:54  新浪汽车
评估:05年6月两厢飞度

预售价格:96000元(含过户费)

  一个月的两厢飞度 比买新车省万元

  车型:两厢飞度 型号:HG7133-iDSI

  登记日期:2005年6月 里程:1277公里 颜色:蓝色金属漆

  预售价格:96000元(含过户费)

  价格对比:

  两厢飞度手动挡目前市场售价96800元,购置附加税约8200元(购买二手车不需要缴纳过户费)。另外,这辆车的过户费约2200元左右,加上购置税,这辆车比购买新车便宜一万元左右。

  配置:直列4缸1.3L原装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动力转向、ABS、双气囊、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防夹手玻璃、智能空调、铝合金轮毂。

  静态及动态车况检查:

  使用一个月的私家车,从车身外观来看,没有任何陈旧的感觉,也没有明显的刮蹭、碰撞痕迹,只是在左后门下沿被碰掉了一小块漆,不过已经过处理,不会影响外观;发动机性能很好,在怠速和行驶中都没有异常反映;制动及ABS系统工作发挥作用;悬挂系统、传动系统、电器设备都正常。

  收购价格(车辆价值):

  虽然登记上牌才一个月,在旧车市场上交易,就要贴近交易行情。该车的收购价格在8.7-9.0万元之间,与新车价格对比,损失率在7%-10%之间。

  销售价格(车辆价格):

  对于5-10万元以内的二手家用轿车,如果距登记日期半年以内的,购买价格一般比新车低6000-10000元,主要是省了购置税。

  2004年的“准新”二手车(登记一年)收购及销售价格汇总:

品牌 车型 收购价 销售价
千 里 马 1.3GL-MT 5.2 5.5
  1.3GL-AT 5.7 6.1
  1.6GLS-MT 6.3 6.7
  1.6GLS-AT 6.8 7.3
捷达 GIF 8.5 9.2
赛 欧 SLX-AT 6.7 7.2
  SRV-SC 6.7 7.2
奇 瑞 旗云1.6-MT舒适型 5.3 6.6
  旗云1.6-CVT无间版 6.1 6.6

  文/中联汽车市场 魏征 2005-8-2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