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普拉多8月1日起接受预订 价格4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9:46  解放日报

  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为钟爱休闲户外运动人士特别量身打造、售价为48.8万元的普拉多4.0LGX运动DVD版,8月1日起接受预订。该款车在普拉多大气尊贵的气质中注入更多清新时尚的运动元素,是普拉多SUV家族中的“豪华都市运动家”。

  据介绍,普拉多运动DVD版在普拉多沿用原车的4.0升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9kw/5200rpm,同时依旧保持低油耗水准;发动机的高档铝合金缸体和更为优化的设计,使其达到可媲美高级轿车的静肃性。另外,5档自动变速箱增加变速档数的领先技术,更加有效地提升了车身系统的传输扭力,使换档更顺畅,操控更灵活。

  外形强调运动美感,配有白色、深绿云母色和银金属色三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新配备的前后保险杠扰流板和车身同色侧脚踏板,在普拉多的强悍风格中增添了一份都市时尚感。带高位刹车灯的尾翼设计及车身的彩条装饰,造就更加强烈的运动时尚个性。同时配备具备高科技性能的DVD后座娱乐系统,“运动DVD版”正由此得名。

  (周昱彤)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