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称年内推出圣达菲 现代方面坚称“不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现代圣达菲到底是否国产,又将落户哪家,因为华泰现代和韩国现代不一致的说法再度成为悬疑。日前华泰现代方面表示,国产圣达菲将由华泰生产,并有望年内推出。而这一消息,现代方面坚称“不清楚”,还表示并未收到停止进口圣达菲的消息。

  华泰方面表示,华泰与现代汽车今年年初签订的扩大技术合作协议,主要就是针对圣达菲的国产问题。除了圣达菲之外,2.4L汽油特拉卡也已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也将于今年年内推出。据悉,华泰现代在山东荣成的生产线扩建改造也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年底前完成。届时,荣成生产线将达到单班7万台、双班14万台的生产能力。而本次扩建改造,主要就是为圣达菲的批量生产做准备。此外,荣成华泰的发动机制造厂也将于今年10—11月底正式启动。在与韩国现代的技术合作基础上,华泰现代将开始研发生产属于自己的发动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