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两款新车将亮相法兰克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9:54  新浪汽车
玛莎拉蒂两款新车将亮相法兰克福(组图)

  新浪汽车讯 继玛莎拉蒂Quattroporte车型在国际上获得巨大成功,今年九月,此车型的两个新款: Quattroporte Executive GT 和 Quattroporte Sport GT 将在法兰克福举行的展览会上登台亮相。

  Quattroporte 新车款能够再次掀起令人激昂的 Trident 传统热潮,并更加巩固其在爱车族中不可动摇的地位,它们总是人们翘首期待的焦点;这两种新车款,于2003 年在法兰克福的汽车展销会上首次揭开面纱。车款一经推出,便有买主深深为其卓尔不群的风度和蕴含的先进科技而打动,甚至没有尝试驾驶率先推出的样车便抛下订单。推出以来,Quattroporte 一直是美国、欧洲以及亚洲市场上同类车型中最为畅销的车型。

  Quattroporte 是超凡出众的豪华轿车,兼备典雅舒适、灵巧性能的双重精髓,广泛的个性化功能配件亦是此车型卓越之处。两种新车款以令人激动的风格,更加彰显了车型的双重特点。

  Quattroporte EXECUTIVE GT

  外部优雅夺目的色彩与内部精致的胶合板磨光相得益彰,独树一帜的 Executive GT 车款具备以下配件:

  镀铬格栅、镀铬侧旁水箱护罩、识别标签、9 辐 19" 球磨轮辋、木质皮革方向盘、 Alcantara 车顶,以及一系列为乘客提供最高程度舒适感受的卓越配件(其中包括舒适的后排座椅靠垫以及可装卸木质或钛制后座桌)。还可采用更多的个性化可选配件。


玛莎拉蒂两款新车将亮相法兰克福(组图)

  Quattroporte SPORT GT

  内部碳纤维材料更加突显轿车的张扬外表,车款同时具备赋于新设计的20" 轮辋、识别标签、动感方向盘、手制动器手柄以及铝制脚板盖。

  在众多富于活力的特色配件中,最新的变速箱软件使换档快捷度提高了35%,新设计的排气系统能够发出更加动感十足的呼啸声,还有为电子悬挂装置和减震器而专门设计的Skyhook软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