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上的亮点服务--互动网上长春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7:03  新浪汽车
长春汽博会上的亮点服务--互动网上长春车展

网上互动展览开幕

  为进一步向国际车展靠拢,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展览面积、科技含量、展会档次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人性化服务是本届汽博会的特点之一。本届汽博会引进新型会展业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手段,都是按国际标准进行展会咨询、展馆布置、展商接待等各项服务;使展会服务水平实现了质的飞跃。同时,网上车展:http://www.auto-changchun.com/virtualmall/index.htm的开通,将大大提升本届长春汽博会的档次与科技含量。

  本届“互动长春汽车展”是组委会以全新的服务理念,与全球互动展示服务的领先者MeetExpo Inc.(北京协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在国内汽车展中首次推出,开创了展览行业创新服务与网络互动展示的新时代。

  最新的CNNIC统计资料显示,我国上网用户已突破1亿,互联网正以其突破时空限制的强大资讯传播能力,方便快捷的互动即时服务功能成为公众获取资讯和服务的重要途径。

  “互动长春汽车展”是针对广大的互联网客户群体推出的长春汽车展网上同步展。以广大网络消费客户为中心,采用动态创新的Flash和多媒体方式实现视觉上的冲击,互动展示技术实现与客户即时沟通,展现长春汽车展的精彩和辉煌,演绎国内外汽车厂商的品牌定位和独特内涵。


电视台采访Haley

  互动长春汽车展,采用基于互联网的专业互动展示系统,模拟观众参观实地展的行业习惯,以互动展台实现企业品牌推广,产品多维在线展示、与客户互动交流、价值观众有效信息与数据收集、网上的市场宣传及互动营销。该展以独特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增强了观众的视觉冲击效果,真正给观众一种全新互动体验,必将吸引购车用车客户和大批汽车爱好者的目光,从而达到企业参加展览的商业目的,使企业参加展览的收益最大化。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