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东德总书记的吉尔-115防弹车被拍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3:51  新浪汽车
前东德总书记的吉尔-115防弹车被拍卖(组图)

被展出拍卖的昂纳克当年的吉尔-115防弹车


吉尔-115防弹车

  新浪汽车讯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著名的eBAY拍卖网站日前展出并拍卖的一件商品引起了广大汽车爱好者的注意,它就是前东德总书记昂纳克最喜欢的私人汽车:吉尔-115防弹车经。

  这辆苏联制造的高级领导人专用防弹车,被称为“东方阵营的凯迪拉克”,1975年生产,使用了当时所有可能的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配备加强防护的安全系统,除防弹车身、防弹玻璃外,司机和乘客间还有特殊隔离玻璃,双重冷却机制和布线配置,另外还有各种名贵木材制成的装饰品、空调、阅读照明灯等。这辆黑色吉尔-115防弹轿车长6.5米,6座,重3.5吨,7.7升8缸发动机,功率318马力,速度高达180公里/小时。

  这辆高级防弹汽车当年只有昂纳克自己一人使用,其余前东德政府高官使用的普通的沃尔沃汽车。现在,时过境迁,30年前价值20-30万西德马克的吉尔-115高级防弹车如今人人都可得到,起拍价仅为12250欧元。

  除这辆吉尔-115防弹车外,前东德政治局车库中的沃尔沃汽车也是名人汽车收藏者的最爱,2003年,一次拍卖了7辆。


前东德总书记昂纳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