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CC加持 马自达普利马四驱版日本开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1:41  新浪汽车
ATCC加持马自达普利马四驱版日本开卖(组图)

马自达ATCC四驱系统加持,普利马将会有更上乘的性能表现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汽车于8月1日宣布,即日起将在日本销售马自达普利马四轮驱动版。 该款车型搭载Active Torque Control Coupling主动式扭力耦合系统(M6所搭载的ATTC基础之上)改良而成。

  应用于普利马的ATTC系统,将视行车状况适时地分配前后轮输出力扭力,让每个轮胎能拥有最佳的抓地力,以提供车子在湿地与雪地等特殊路面时的通过能力。

  日本车厂向来都比较礼遇本土消费者,单推4WD版本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鉴于诸多先例,普利马引进国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文/新浪汽车Bordon.Bo)

主要参数(20S 4WD
4,555
1,745
1,650
轴距(mm) 2,750
车重(kg) 1,580
发动机 4 DOHC
排量(cc) 1,998
最高功率(ps/rpm) 139/6,000
最大扭矩(kg-m/rpm) 17.9/4,000
燃料供给装置 EGI
油箱容量 60
主变速器形式 4AT
油耗(km/L) 10.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