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佳宝AV6微型车投放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日前,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推出一汽佳宝AV6,并在刚刚落成的坐落在通州区的北京北方华鹏4S专营店隆重推出。

  该车是一款前轮前置的汽车。整车的安全性及操纵稳定性是该车的一大特点。采用4缸电喷发动机,继承了一汽佳宝微型车的品质和优点,适合城乡道路各种条件下行驶。可载客及载货,用途广阔。多种颜色的彩色车也是该车的一大特点。

  陈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