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1000元加送2000元全车装饰 风云接近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 近来随着市场竞争愈演愈烈,风云基本型的价格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又出现了新的优惠,除了价格上保持前一段时间的1000元优惠以外,还可以加送2000元的全车装饰。

  风云内饰整体表现还不错,不论是做工、材质,还是在细节处理方面和以前相比都已经有了很大提高。风云的内部空间也还可以,头部、后座的膝部空间都算富余,身体小幅度的伸展还是可以轻松应付。风云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既然作为经济型家庭轿车的定位,在性能指数上当然不用抱过多的希望。

  据悉,风云基本型目前的指导价格为5.58万。前一段时间,在交易市场的部分经销商处风云基本型的价格为5.48万,比指导价格优惠了1000元,而现在不但有价格上的优惠,还可以加送2000元的全车装饰,有现车供应。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