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经销商老总沙龙理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42  新民晚报
上海汽车经销商老总沙龙理事会

上海汽车经销商老总沙龙理事会名单

  第四期“新民晚报上海汽车经销商老总沙龙”上周顺利举行。与会的各位老总与专家学者除了依然就当前汽车市场的形势和热点话题展开讨论外(发言精选见本版),还成立了“新民晚报上海汽车经销商老总沙龙理事会”,选举产生了6家副理事长单位。

  一年来,“老总沙龙”在上海的汽车经销商群体中具有了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这次成立“老总沙龙理事会”,旨在让“老总沙龙”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强化新民汽车周刊在汽车经销商与消费者两者之间的桥梁作用,同时这也对提高上海汽车经销商的竞争能力与服务水准,创造一个优良的购车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了配合“老总沙龙理事会”的成立,新民汽车周刊不仅建立了“新民车友会”,并将推出“新民购车团”活动,读者在理事会单位购车,将能享受到特别优惠。新民汽车周刊第一个星期已经收到了数百份新民车友会入会信息登记表,正在进行紧张的整理工作。

  本次沙龙,新民汽车还特邀了汽车咨询与分析行业的知名专家和学者讲课,这也是老总沙龙从本期开始的新举措。来自上海赛维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祝小奎先生,在广告与咨询行业浸淫多年,这次他以《提高经销商赢利水平的秘密武器》为题目的讲座,紧紧扣住了经销商老总的心理,受到广大与会者的欢迎,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上海汽车经销商老总沙龙理事会会员名单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商在说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