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男士推崇的经典车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20  新浪汽车

  冷面男士车——莲花艾丽斯

  许多人认为莲花艾丽斯只不过是一部以造型取胜的“酷哥”车。其实,除了外表有型之外,在欧洲,它可是一款相当受欢迎的烈性小跑车。颇符合那种外表看似冷峻,但内心却充满激情的男人。

  威猛男士车——悍马H2

  这款车有股所向无敌的气势,它的前身可是美国人经过8年的测试,授予“M”字编号,纳入军方编制,并分发于各部队的美国军车,最能让人产生大兵豪情的悍马,这是一个让男人热血沸腾的名字,全车近乎刀削一般的简洁线条充分表明,它只能是一辆给男人的汽车。强化的钢制保险杠和两侧的后视镜等部件巨大厚重,具有鲜明的特色,体现了非凡的力量并传达了永不毁灭的印象,这正是悍马品牌的内涵。宽轮距、长轴距、短悬挂、巨大的轮胎和车轮,显现出无可匹敌的越野能力。悍马H2能够以60公里的时速在1.5米深的水中安全行驶,或者以8公里/小时的速度从容不迫地涉水通过深达0.5米的溪流。也能平稳而自信地爬上0.4米的台阶和岩石而不会趴窝或者颠簸乘客。它还可以轻易地高速通过荒漠中的沙质路面。H2完美匹配的四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赋予了男人闯荡四方的能力。

  奢华男士车——宾利雅致728

  售价高达988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寻常男人买得起也不舍得。不菲的价格始终是宾利品牌屹立豪华轿车巅峰位置的明证,其价格通常是奔驰和宝马的2至3倍,能与英国女王登基庆典专用车“称兄道弟”,其尊贵和奢华不言而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