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州城区部分加油站93号汽油货源告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9:57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1日专电(洪东升)7月31日,福州城区10来个加油站93#汽油又告急,用惯了93#汽油的摩托车车主纷纷改用其他标号汽油。数家摩托车护理维修店建议,电机功率125以上的摩托车可加97#,电机功率125以下的加90#,这样既省钱又不会损坏气缸。

  7月31日下午6时许,福州市五一路与高桥路交叉路口的加油站,一部“90#、97#”加油机前停着五六十部摩托车。加油工人忙得团团转,不停地向车主们介绍改加哪号油好。一位推着摩托车的高个男子说,他沿着二环北路往五四路、五一路找过来,各加油站93#油都断了。

  几家摩托车护理店的师傅说,90#汽油爆发力弱,适合电机功率125系列以下的摩托车,而150、250系列的摩托车适合加97#汽油,该标号汽油爆破力强,适合功率大的摩托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