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有望年内推出圣达菲和2.4L特拉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00:48  北京现代商报

 

  日前,华泰现代在京宣布了一条消息:“随着荣成工厂生产线扩建改造的完成,圣达菲和2.4L特拉卡SUV将逐步进入成批生产。这两款车均有望于年内推出。”

  除了圣达菲的正式落户,对特拉卡SUV系列产品的丰富也是华泰现代在下半年的首要工作之一。华泰现代在年初制订了今年将专注于SUV行业,以成为“中国最专业的SUV生产厂家”为目标。华泰现代在本次营销咨询委员会上透露,2.4L的汽油版特拉卡SUV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

  不管是韩国现代动力最强、车身最大的经典SUV特拉卡,还是被业内一致称为“万人迷”的圣达菲,华泰现代专注于SUV行业的决心和信心显而易见。华泰现代表示,之所以不考虑其他车型,就是因为华泰现代看好SUV这个行业:“之前我们有了2.5L柴油特拉卡,现在2.4L汽油版的面市将进一步完善我们的产品线,抢占更大面积的细分市场。”

  除了与韩国现代技术合作的不断扩大和加深,华泰现代在山东荣成的生产线扩建改造也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年底前完成。届时,荣成生产线将达到单班7万台、双班14万台的生产能力。而本次扩建改造,主要就是为圣达菲的成批量生产做准备。此外,荣成华泰的发动机制造厂也将于今年10-11月底正式启动。在与韩国现代的技术合作基础上,华泰现代将开始研发生产属于自己的发动机。(马元月)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