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批500台陆风汽车登陆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8:05  新浪汽车

  5月27日,首批出口欧洲的200台陆风汽车正式从南昌发运,并通过上海的海通码头运往荷兰,第一批汽车先销往比利时和荷兰。这也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第一次批量出口欧洲。

  首批出口欧洲的200台陆风汽车由荷兰一家名为AUTOCENTRUM BIJVELDS的汽车经销公司销售,这家经销商对陆风在欧洲销售信心十足,在车辆没有到达前已经做了大量前期市场推广工作,因此,车还未到,已有300多辆订购了出去。

  鉴于陆风汽车在欧洲良好的销售业绩,AUTOCENTRUM BIJVELDS公司在近期又向陆风公司下了500台的订单。目前,陆风公司正严格组织生产,保证以优异的品质按时交付。

  在陆风汽车还没有正式登陆欧洲之前,欧洲一些主流财经媒体就纷纷进行了报导,欧洲业内人士把陆风汽车视为亚洲新一波出口攻势,他们认为,继日本和韩国的汽车制造厂家之后,中国汽车将大量涌进欧洲市场。而在首批200台陆风车全部销售后,媒体普遍反映,17000欧元购买一辆象陆风这样的越野车,很有吸引力,正是这种高性价比,首批出口欧洲陆风车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陆风汽车在欧洲市场实现开门红的另一重要原因是陆风公司市场策略及推广的成功,包括代理商的选择,到位的广告宣传等。一些媒体认为,陆风这个汽车品牌的名字取得不错,译法也好:Landwind,无论在英文里还是德文里都可以被视为本国语,很容易被接受。

  据了解,陆风目前出口的重点市场在欧洲, 2005年计划在欧盟国家建立初步的营销网络,预计全年将实现1500台整车的销售。

  上半年,国内SUV市场累计同比下滑5.76%,而陆风汽车却逆势而上,以同比增长66%的高速发展态势成为国内中档SUV的标杆。我们相信,陆风汽车在国内外两个市场的良好表现,必将引领陆风汽车发展再攀高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