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月发表 标致407 coupe 漫步法兰克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7:56  新浪汽车
九月发表标致407coupe漫步法兰克福(组图)

  新浪汽车讯 这将会是标致史上最漂亮的车型吗?这个向来造型煽情的法国厂商目前透露,全新407 coupe 双门硬顶跑车将在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表。

  407概念车款首次亮相于日内瓦车展,量产版本的407 coupe 与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车身曲线同样圆滑,并且有足够的空间来容纳四名乘客。前脸设计则和407 轿车版本非常相似。

2005款标致407 coupe 图片欣赏

  动力单元方面有三种引擎可供选择,所有的版本均可选择六速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系统:

  ·2.2 L 16V -   最大功率120 kW /最大扭矩 220 Nm
  ·3.0L V6 24V -  最大功率155 kW /最大扭矩290 Nm
  ·2.7L V6 24 V - 最大功率150 kW /最大扭矩440 Nm

  407 coupe采用前双叉骨式后多连杆悬挂系统,以保证给予驾驶者最直接的操控乐趣。另外407 coupe拥有非常完善的安全配置,包括ABSESP,循迹控制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7个安全气囊及活动式安全头枕。(文/新浪汽车Bordon.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