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款雅阁2.4电加热版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6:25  汽车之家

  随着消费环境趋于理性以及更多竞争对手的加入,中级车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这使长期盘踞最热销车型,被称为中级车“标竿”的雅阁的优势逐渐被削弱,自从加价销售的结束后,随之而来的是价格上出现了2000元~3000元的优惠,而近来这一优惠幅度已经迅速扩大到了7000元。

  据悉,05款雅阁2.4电加热版目前的指导价格为24.18万,而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05款雅阁2.4电加热版的价格已经到了23.48万,比指导价个优惠了7000元。

  随着中级车市场竞争不断升级,05款雅阁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而对于消费者来说,7000元的优惠还是相当诱人的,打算近期购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