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04款高尔夫价格优惠2000 售1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6:19  汽车之家

  伴随着赛来图上市,国内紧凑型车市的竞争已趋近白热化,而即将到来的福克斯,骐达将会使紧凑型车市的竞争再度升级,这使很多普通经销商在此阶段大打价格牌,前一段时间,03款高尔夫1.6手动基本型清仓,价格达到了11.7万,如今04款高尔在部分普通经销商处,04款高尔夫1.6手动基本型的价格出现了2000元的优惠。

  和03款高尔夫相比,04款的原装配件略少一些,并且配置也并不比03款高,03款高尔夫有铝合金轮毂、4:6折叠后座椅等。04款1.6L高尔夫在排放上是欧II水平,没有达到欧III标准,这一点比较可惜。

  目前市面上的03款高尔夫大部分都是库存,而且数量已经不多了,价格调整后的03款高尔夫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04款高尔夫本身也是很不错的,底盘扎实、沉稳,车身结构刚性很强,材质用料上都属上乘,在国内两厢车市场中很有竞争力。

  据悉,04款高尔夫手动基本型目前的指导价格为12.4万,而市场上已经有部分普通经销商对其报出了12.2万的价格,比指导价格优惠了2000元,但这个优惠价格需要在该店办理售后服务。

  相比03款的11.7万元,04款的价格要高出5000元,性价比显然不如03款,但目前市面上的03款高尔夫手动基本型库存数量有限,而个人需求也有所不同,此次04款的优惠幅度虽然不大,但也有些实惠,不急于购买的朋友不妨再观望一段时间,打算近期购买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一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