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风尚飙”最佳跑车评选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5:28  新浪汽车
LG“风尚飙”最佳跑车评选活动介绍

  LG“风尚飙”最佳跑车评选活动

  一、活动宗旨

  走在科技与艺术的颠峰,融合跑车与手机的灵动,LG米兰设计中心推出跑车造型系列手机,完美的Mp3音响效果,全面的蓝牙耳机配备;

  率先与新浪汽车频道用户分享,展现时尚科技的崭新造型。藉此机会LG电子公司特举办首届LG“风尚飙”最佳跑车评选活动,尽情展示速度与时尚的冲击和LG电子的产品内涵。值此尊荣时刻,无论您是成功自信的有车族还是跃跃欲试的爱车族,皆请与我们共同分享属于您的慧眼和激情。

  二、评选细则

  时间:2005年8月1日-9月10日

  奖项设置:

  “风”最快速度奖: 8月1日-8月10日

    “尚”最酷时尚奖: 8月11日-8月20日

  “飙”最佳性能奖: 8月21日-8月30日

  获得投票数最多车型抽奖

  奖品:Porsche精品车模,共计30个

  最终大奖

  9月10日

  奖品:LG G262手机,共5部

  所有参与者均有机会参与抽奖

  抽奖名单在新浪汽车频道即时公布,我们会通知您于9月15日前统一颁奖。

  三、参赛方式

  请阅览新浪网汽车频道:LG“风尚飙”最佳跑车评选”专题,针对备选图片进行投票,注册真实的个人信息(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参与抽奖,以便我们联系您。

  特别提示

  感谢新浪汽车频道的合作支持,并公平抽奖;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有权针对注册信息进行校验和联系。

  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员工及其经销人员不得参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