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互动长春汽博会胜利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3:31  新浪汽车

  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还有3天就要开幕,今天网上互动长春汽博会作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在众目期待中首先开幕。这是本届汽博会的精美前奏曲,同时也预示着拉开了本届汽博会系列活动的序幕。

  长春汽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跻身国内三大知名汽车展,本届汽博会主办方本着创新服务的根本,为了提高展会的专业化及服务水平,提升展会的整体形象,联手北京协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了“网上互动长春汽博会”。

  本次网上汽博会定位为实地展览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线下线上联动,展商与观众互动,在时间和空间上形成了实地展览的重要补充,借助于先进的网络信息化手段,提升实地展览的品质,扩大实地展览的影响范围。尤其对于那些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来说,通过网上汽博会,仍然可以体验到本次长春车展的盛况,可以了解所有参展厂商与所有参展车辆的详细信息。

  最近几年,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互联网正以其强大的突破时空限制的资讯传播能力,方便快捷的即时商务服务功能,成为公众获取资讯和服务的重要途径。据最近CNNIC统计,我国上网用户总数超过1亿,宽带互联网用户总数超过5千万,中国网民总数居世界第二,网上浏览人数激增,极大地促进了网络应用的发展。一个功能完备的展览会网上信息化平台,将成为展览会塑造品牌、拓展业务、提供服务的重要途径。

  “网上互动长春汽博会”作为首次提供给参展厂商的最新增值服务项目,以互动展台的方式,实现企业在线展示、品牌推广、与客户互动交流、展览信息收集、网上市场宣传及互动营销等目的。同时,网上互动车展,以其独特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增强了观众的视觉冲击效果,真正给人一种全新体验,延伸了参展商参加汽博会的时间长度和空间范围,从而使企业参加展览会的收益最大化。

  本届“网上互动长春汽博会”的推出,在国内展览服务领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必将进一步推动长春汽博会的品牌形象和管理能力,通过快速发展的网络媒体渠道,促进“振兴东北、名车驰骋”的发展进程。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